当前位置: 中华企业新闻网 > 财经 > 要闻 > 正文

中华文化世界行 | 著名艺术家毕可国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

来源:| 2024/1/22 17:22:07|

中华文化世界行——全球文化盛典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盛大展播。当代学术实力与收藏价值人物毕可国于美国时间2024年1月21日多次荣登纽约时代广场。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艺术,走进中国艺术,收藏中国艺术,推助中国艺术国际化,促进世界认知中国艺术价值。

毕可国,1949年2月生,山东荣成人,1968年3月入伍,在海军胶州机场通信营历任电台报务员、油机技师等职。1979年底退伍,曾供职于山东高速集团公司,2009年退休。1995年开始自学国画,擅长工写花鸟。现系国家一级美术师,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,青岛市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会员,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理事,山东省老干部之家书画协会会员,山东省齐鲁书画院青岛分院副院长,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山水书画院副院长,北京一道书画院青岛分院副秘书长,国礼艺术家。

实况展播精彩回顾

1997年山东省交通系统第四届职工书画展获三等奖。1998年参加全国交通系统职工“迎香港回归书画展”,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。1999年首届“东方杯”诗书画印全国大赛获三等奖并展出。2000年世界华人艺术展大赛中获佳作奖并授予“世界华人艺术人才”称号。2001年在“振兴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”中国书画大赛中获成年组银奖。2002年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5周年书画大赛中获二等奖,展出作品被收藏。

实况展播精彩回顾

2003年9月在山东省交通行业第六届美术展中获优秀奖。2006年香港海内外书画名家作品展获金奖。2006年第三届中华名人全国书法美术大赛中获二等奖。2007年8月参加中央电视台7频道农业节目“描绘新农村全国美术”巡回展获奖并在全国巡回展出。2008年7月“点燃激情传递梦想”全国老年书画艺术家北京奥运邀请展获金奖。

实况展播精彩回顾

2008年11月“大川杯”全国国画绘画大赛获入选奖。2008年12月“千川杯”首届青岛美术老年爱心书画大赛中获优秀奖。2009年3月首届“华表杯”全国美术书法大赛获优秀奖。2009年11月入选当代知名画家系列明信片。2010年9月全国第二届国画绘画书法美术大赛获优秀奖。2011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赛中获白杰精品奖,作品被组委会收藏。

实况展播精彩回顾

2012年在山东高速集团职工书画展获三等奖。2015年在齐鲁中老年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国画组优秀奖。在中日文化交流展中曾在日本东京都美术馆获56、57、58、59、60、61回银牌、铜牌其作品及艺术成就入编《二十世纪著名书画家画集》、《东方杯书画集》、《红旗颂书画集》、《建军七十五周年书画集》、《中国书画家美术综合全书》、《盛世中华中国书画名家大辞典》、《艺术青岛书画俱乐部书画集》等多部典籍。

实况展播精彩回顾